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如何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 中南大学学子畅谈心得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作者:孙洁

                   中南大学举行的“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南大学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勉励学子。

                                   学生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孙洁)“我的家乡在贵州,很小的时候和家里人一起坐绿皮火车到长沙要22个小时,现在通了高铁,只要4个小时。这不仅是时间上的缩短,更是我和梦想之间距离的拉近”……近日,中南大学举行的“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该校学生们结合“我所经历的党代会”,谈家庭、家乡、个人成长新变化。中南大学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出席。

活动现场,中南大学学生代表围绕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汇报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时光非常可贵,要用来干事创业、辛勤耕耘,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团中央主办“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谭登科从他的个人创业经历出发,勉励大家坚持创新,执着坚守,并要坚持回馈社会,讲责任与担当落在实处。

新农村建设田野调查实践行者队代表周展从时代召唤青年、历史启迪青年、青年有所作为等方面,分享他在农村进行实地调研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自己和所在团队会继续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爱农村、爱农民,通过理论学习与自身实践相结合,研究农村公共服务供给的制度安排与策略选择,希望为农村公共服务供给侧改革贡献青年智慧。

高文兵勉励在场学子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怀揣着梦想前行,谨记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负起自己应有的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的三有青年,贡献社会、回馈社会。

来源链接:http://edu.rednet.cn/c/2017/11/30/4490245.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