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作者:蒋鼎邦 张梦秋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我校科技园(研发)总部进行调研,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陈春阳、周科朝以及岳麓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位于岳麓区岳麓街道桃花岭村,与中南大学本部西门隔路相接,规划总用地面积148亩,分两期建设,一期预计10月底实现主体竣工。项目以“总部科技大楼、高新研发区、产业孵化区”为核心,着力构建依托高校、融合城市、创新发展的“科技之源”,致力打造政、产、学、研、金一体化的高品质科技园区。

杜家毫在详细了解了中南大学科技园的背景定位、开发运营、功能分区等基本情况后表示,中南大学科技园位于岳麓山大学城周边,选址非常精准,能为大学科创人员进行科研创业、成果孵化以及创业公司进驻提供平台;项目的建设要着眼未来、拓宽思路、总体规划,保障资金投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园。

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中南大学在杜家毫书记“创新引领新湖南建设”的精神指引下,在中南大学党委领导下,尽最大努力发挥学校力量,多作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