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院2017届毕业晚会:意气四年,会揽方圆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作者:马俊

本网讯 6月18日晚7:00,土木工程学院“意气四年,会揽方圆”2017届毕业晚会于铁道校区大礼堂举行。铁道校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强、铁道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曹尧谦,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蒋琦玮、谢友均、杨鹰、盛兴旺、李耀庄等观看了晚会。

开场歌曲《Can’t hold us》、毕业生乐队《活着》与毕业生热舞《Body Party》、《Worth It》,为晚会掀起了一股青春热浪。相声《留忆》以大学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大学酸甜苦乐的回忆。歌舞《凉凉》以美妙的歌声、高难度的“古风”钢管舞蹈,配合校民乐团的助演,再一次引发全场轰动,曼妙舞姿、华丽服饰、悦耳弹奏都让大家眼前一亮。晚会现场穿插采访视频、微电影放映、电话互动、抽奖活动等环节,将晚会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舞台剧《心中的土木》讲述了所处不同时代的祖孙三代土木人,对土木行业有着共同的追求和坚守,三代人“舍小家、为大家”去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对土木精神、土木人最贴切的讴歌。

本次晚会创造性地在网络平台上进行了同步直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4000人,很多教师、同学、家长、校友都通过直播平台同步观看了土木学院毕业晚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本届毕业晚会在全场齐声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月22日2017届毕业生将参加全校毕业典礼,之后他们将陆续离校,奔赴祖国各地。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为新时代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青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