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 实现“五个对接” 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作者:梁国清

本网讯  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召开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研讨部署医院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相关工作。

罗爱静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整体安排:一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会、中纪委工作报告宣讲会、修改《党章》宣讲会。二是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院长柴立元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赵庆华,来院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医院党委书记给全院党员上网络党课,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在前期收看、学习、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医院党委中心组、中层管理干部、全院职工三个层面,结合医院实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部门特点、岗位性质等因素,形式多样地学,联系实际学。四是运用医院各类媒体、院内电子屏、宣传栏等平台,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罗爱静书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医院今后发展过程中,要实现“五个对接”:一是对接“健康中国”建设,为人民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二是对接“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培养一流的医学人才;三是对接“创新中国”建设,为社会提供一流的创新成果;四是对接脱贫攻坚战,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实施精准帮扶。五是对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医院党委的领导力和创造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医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