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图书馆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作者:刘晓英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新校区图书馆三楼读者区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杜方冬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主要精神,副书记杨勇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进行了专题解读。

支部书记杜方冬同志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用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激励全体党员,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髓,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掌握真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的斗志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图书馆的实际工作中去。深入思考如何在“新时期”用“新思想”武装自己,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做一个有担当的党员,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力量。

副书记杨勇同志从修改党章的基本思路和原则、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主要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行动纲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