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研究生“表白十九大,打call新时代” 党支部知识竞答赛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作者:鲍志鹏、何婷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8:30,正是面向全校研究生党支部的知识竞答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之际,由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中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研究生“表白十九大,打call新时代”党支部知识竞答赛决赛在新校区中铝科技大楼B座214报告厅如期举行。全校各二级培养单位的12支晋级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而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则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重点,通过竞答形式,加深学习效果,做到“学通学懂”十九大精神。各二级培养单位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党章的相关知识,自行组织初赛并推荐一个党支部代表参加学校复赛、晋级赛和决赛。每个代表队由三名队员组成。

竞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车轮战。各代表队基准分为100分,在此基础上通过竞赛增减,比赛结束依据各队得分高低排定名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硕士2016级一支部代表队获得特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研机制二支部代表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工程党支部代表队一同获得了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党支部、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湘雅医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支部、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中文党支部、法学院法理与宪行支部、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四支部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湘雅护理学院、湘雅医院、软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党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广大研究生们,以此次十九大知识抢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许多研究生党员表示,通过知识竞赛这样有意思的形式,更容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他们将借此契机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奋发图强,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知识,助力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打call新时代,助力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圆中国梦的过程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