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部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作者:钟南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大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下称“《纲要》”)。1月1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召开了部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党委等18个单位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治亚副书记详细介绍了《纲要》中提出“十大育人”体系的实施内容、载体、路径和方法,并且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纲要》的基本要求。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纲要》精神,并且就如何落实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四个意识、强化“三全”育人意识,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对标《纲要》,将落实《纲要》要求列入本年度工作计划,明确路线图、任务表、时间表、责任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