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作者:闫文杰

本网讯 3月2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先辈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党日活动。

怀着敬仰的心情,支部党员在烈士陵园全体肃立为革命烈士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绕墓一周,表达对烈士的缅怀。

在杨开慧墓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付刚华主任带领支部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支部党员同志们感受着革命先烈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再次接受了洗礼教育。

在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资料,仔细聆听讲解,通过一封封书信、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了杨开慧烈士作为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勇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短暂但不平凡的一生。

在新时代“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采取缅怀先烈、体验学习、现场感知等形式开展党日活动,更好地激励了支部党员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