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作者:闫文杰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原汁原味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程跟随总书记讲话内容同频共振、共同思考,一起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概括、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讲话传递出鲜明的人民立场,彰显了深厚的人民情怀,凝练了伟大的民族精神,阐释了实现奋斗目标的重大举措,宣示着神圣的责任担当,学习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信心倍增。

随后,办公室班子成员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体会和思考。

付刚华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支部各位党员要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支部要坚持常态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