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刘国华教授做客“老骥伏枥大讲堂”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作者:蒋丽梅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校在校本部国际报告厅举办“老骥伏枥大讲堂”专题报告会。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湖南省高等学校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书记刘国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主题报告。300余名离退休干部骨干听取了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主持。

刘国华教授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全新的视角,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主题”“与时俱进,指导思想——新内容”“重新划定,历史方位——新时代”“四个伟大,紧密联系——新使命”“社会转型,矛盾转化——新问题”“牢记宗旨,人民主体——新理念”“两个阶段,伟大梦想——新目标”“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新方略”“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新要求”九个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现场老同志们表示,刘教授的报告视角新颖、内容丰富、条理性强,使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十九大精神。

报告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集中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有关情况,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