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电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作者:童俊杰

本网讯  5月5——6日,机电院党委组织58名教职工党员赴贵州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遵义会议纪念馆、遵义红军烈士陵园、遵义战役遗址、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等地,详细了解了遵义会议的历史地位和意义,缅怀革命烈士,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体会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被红军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革命豪情所感染,认为生在新时代走在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继承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极努力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有收获的活动。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全院教职工党员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饱满的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