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本科生院党支部到贵州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作者:詹国平

本网讯 6月22-24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 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党支部一行23人,在党支部陈立章书记的率领下,前往贵州,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重走红军长征贵州部份路线暨六月党建活动。

随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等革命历史教育基地;听取了遵义会议纪念馆副馆长王志力副研究员作的“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专题教学培训报告,对遵义会议的历史地位和意义有了全面认识;观看了生动而逼真重现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娄山大捷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大型红色演出“伟大转折”。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大家深刻感悟了“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学习和牢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立足岗位,改进工作作风,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完善自己,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弘扬责任担当精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