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作者:郭战桃

本网讯  7月10日—12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40余人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开展“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党性修养”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遵义会议会址,党员们参观了陈列馆、会议室和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室兼起居室等。通过听讲解、观短片、看实物,走近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党员们对遵义会议集中体现出的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发扬遵义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的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中南梦继续奋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