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档案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作者:郑川

本网讯  7月1日,档案馆党支部赴湖南省浏阳市文家市镇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党史,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我党秋收起义有关历史与轶事,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前厅,档案馆全体党员面对革命伟人塑像和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秋收起义历史陈列馆围绕“光辉起点”主题,通过“一场危机、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支军队、一部史诗”的展示线索布局,档案馆的党员同志在展馆的声光电、复原场景、电子沙盘等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中,尽情领略秋收起义红色文化底蕴。

活动往返途中,同志们高唱红歌,并举办了党建知识抢答赛等活动。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增进了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之间的感情,对档案馆的党建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