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张梅丽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在科教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党委副书记许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以及医院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毅主持。

会上,许毅传达了中南大学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和《中南大学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方案》精神,党办夏良伟主任对医院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医院党委会两次学习中央有关精神和学校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部署医院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成立了深化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求认真对照巡视整改台账,逐条梳理和分析每一项整改任务的整改举措和效果,不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周智广指出,医院前期较好地落实了各项整改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巡视整改工作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党的十九大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整改工作,在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坚决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以会议落实会议等形式主义。

罗爱静强调了开展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提升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来认识,认真分析每一条整改任务,看是否落实、是否整改、是否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各牵头部门和协作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认领任务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和计划,共同努力,取得实效。三是要按时完成,长期坚持。各部门提出的各项整改举措,最重要落实在行动上,显示在成效上。她要求职能部门要提高工作积极性,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姿态按时完成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