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作者:沙丽娜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湘雅二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罗爱静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六点要求”深情寄语、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14个金句等五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爱静表示,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揭示了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并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罗爱静寄语医院青年不忘初心,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领导,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进性;敢为人先,练就过硬本领;乐于奉献,勇于砥砺奋斗。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学习,并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在党旗引领下,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给予青年更多机会和平台,更好发挥青年作用,在全院上下形成共同支持青年健康成长的强大合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