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作者:赵晓华 沙丽娜

本网讯  7月17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发展环境。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医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共70余人参会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爱静主持。

会上,院长周智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持续推进,严格按照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务实、求实、做实、落实,保持旺盛斗志,着力破解不足,促进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伍海泉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所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以“八个对待”寄语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是对待病人,要用仁心、关心和责任心,把病人当亲人来爱护;二是对待红包,要坚决不收;三是对待学生,要尽心尽力尽责,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教育;四是对待供应商,要做到“不沾边、不来神、不得路”;五是对待领导,要做到不亢不卑;六是对待多点执业,要正确认识,须按规定报告医院,向主管部门报批;七是对待提拔升迁,要注意廉政建设,不跑官,不捕风捉影,不诬告;八是对待风险,要提高学习意识、风险意识和规矩意识。他要求体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与医院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起来,把行风、党风、校风、医风结合起来,结合单位实际、个人实际,查摆问题,以身作则,积极改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罗爱静总结指出,全院员工要持续加强学习,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把人民的利益作为最高利益,以人民为中心,办好社会主义医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