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校领导陈翔,本科教学检查工作专家组成员、各二级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和教学办主任或教务员、本科生院处级以上干部、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陈立章主持。

会上,三个专家组分别汇报了对各二级学院的检查状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主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陈立章对自评报告、汇报ppt、试卷、毕业论文、教学管理文档、实验室和走廊文化建设、师生精神风貌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要求,并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安排。

陈翔强调: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2018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二级学院要对照专家组给出的意见认真整改,出亮点、出特色,与学校自评工作形成呼应,对学校的自评报告提供支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