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加强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作者:周泽楚

本网讯 5月2日,学校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加强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研讨会。校领导蒋建湘、陈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学工部、校团委、本科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称《意见》)等相关文件和精神。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若飞介绍了我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情况,并针对全面落实《意见》的新要求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加强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课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方式、条件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要严格落实《意见》的新要求,要保证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开课不断线,发挥“课程思政”作用。

蒋建湘副书记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落实《意见》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意见》要求和大家建议,拿出该课程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