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三项目获2017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立项资助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作者:肖双江 张湛

本网讯  近日,从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我校推荐五项“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中有三项喜获最高额度经费资助。

2017年11月22~23日,CERNET专家委员在山东济南召开了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并将以可实用系统为资助重点、每个学校不超过三个项目、资助经费分为5万和10万两档等设为2017年项目评审原则。经复审,共有120所大学的183个项目将被予以总金额1,370万元的立项资助,其中有16所高校获得三项立项资助。

经过评审公示等环节,在我校送审的五个项目中最终有三个项目获得10万元经费资助,分别为由王建新指导、邹绍军申请的“基于IPv6的数据中心网络负载均衡机制研究”项目,由盛羽指导、谭宫鑫申报的“IPv6虚拟实验系统的研究实现与应用”项目以及由黄志武指导、郑智勇申报的“基于云计算的IPv6校园智慧充电平台”项目。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是由教育部科技司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CERNET)与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面向下一代互联网和应用技术创新的研究项目。项目实施期限为2015年到2020年,每年评审一次,每校推荐项目不超过5项,立项不超过3项。我校2015年有郝帅项目得到资助;2016年我校黄家玮指导、刘森项目,彭军指导、王瑞项目,张士庚指导、姜旦明项目得到资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