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罗湘杭教授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作者:——

本网讯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名单,我校湘雅医院罗湘杭教授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自然科学基金会和中国科协组织等于1995年设立的,旨在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罗湘杭教授主要从事内分泌代谢病发病机制与防治研究,曾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曾主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青年科技奖等多个奖励。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