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湘雅学子“共画湘雅”献礼母校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作者:杨可欣

本网讯 5月21日,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共画湘雅”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大厅举行。此次活动由2018届毕业晚会筹备组主办,毕业生们为一幅描绘有中南―湘雅标志性建筑物的线图上色,以此纪念在中南、湘雅走过的大学时光。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湘雅医学院学工办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医学教育办老师参与现场活动。

中午12:00,参与人员40余人穿白大褂共聚福庆楼一楼大厅,共同对画布进行上色。画布上共绘有建筑13栋,分别为中南大学校本部校门、新校体育馆、新校区图书馆、D座及情人坡、天鹅湖、二食堂、湘雅医学院新校区福庆楼孝骞楼及前坪、图书馆、文化墙、湘雅医院红楼、湘雅附一综合楼、湘雅附二科教楼、湘雅附三外科楼。画毕,所有绘画人员在画布一侧签名,画卷拟于2018届毕业晚会上赠予母校。

2013级麻醉专业的李正弈棋同学表示:“湘雅是我们的母校,是我们无论走到哪里,过了多久都解不开的情结。而标志性建筑物则是湘雅的代表和象征,是湘雅在我们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我很荣幸能和大家共画湘雅,为毕业画上一个更加圆满的句号。”2014级检验专业的蒋硕同学表示:“共画湘雅是我们对母校的馈赠,也是对青春的回忆,上色过程中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在不断地浮现在我的眼前,相信我们即使毕业了,也会永远记得自己是湘雅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