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毕业晚会:医路芳华 永熙初心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作者:杨可欣

本网讯  6月10日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路芳华 永熙初心”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湘雅新校区体育馆举行。陶立坚、蒋建湘、陈翔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校区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部分负责人及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毕业晚会,10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下午3点,“再见湘雅,展我风采”红毯活动开始,即将毕业的学生以及毕业晚会工作人员身着盛装,走过红毯。红毯活动是湘雅毕业季的特色节目,包括签名墙、采访、趣味道具、纪念品拍照等活动项目。

晚7时许,在一段展示了湘雅老师对于学生们的深情寄语和学生们在中南、湘雅度过的五年时光制作视频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毕业晚会分为“湘”遇、“湘”恋、“湘”送三个篇章,共包含十四个节目,采取现场表演、微信留言上墙以及手机抽奖的形式进行。

晚会节目包括舞蹈、小品、配乐诗朗诵、器乐表演、乐队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场舞《破阵》美轮美奂,恢宏大气,振奋人心;小品《湘雅出击》展现了公共卫生工作者的担当与奉献;诗朗诵《许我一段湘雅情》则表现了湘雅学子对湘雅的眷恋与感激。

舞蹈《毕业阵线联盟》和《药•街舞》以震撼的节奏、炫酷的动作燃爆全场。乐队表演《曾经的你》和《红日》带领着在场观众追忆往昔。歌曲联唱《湘雅时光里》、器乐表演《节日欢歌》、情景剧《未来医院》、舞蹈《忆•惜别》、茶艺表演《饮水思源》等节目也一一上演。晚会期间,毕业生们送出了珍贵礼物,毕业学生代表将十米画卷“共画湘雅”回赠给母校。

晚9时许,全体领导老师和晚会演员们上台齐唱《仰望星空》和《湘雅医学院院歌》,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晚会随着歌声的停止落下了帷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