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参加党支部党日活动 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作者:闫文杰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集中进行党课教育,校党委书记易红为支部党员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易红结合自己现场参会的收获和感悟,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6方面下功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决破除制约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阐述,结合生动案例和翔实数据,传达并系统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

易红指出,学校要及时研讨出台通知和方案,系统深入地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勉励大家要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推动实践工作。

随后,付刚华主任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修订的重要意义、新修订的主要内容、新条例的学习重点、典型案例分析等几个角度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扎实学习好条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个人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