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8级预科生参加“走进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作者:梅燕 张芸睿

本网讯 11月4日,学生工作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我校2018级全体预科生前往湖南韶山、宁乡花明楼开展“走进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学工部少数民族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帕提玛老师,新疆大学来校交流任职辅导员热衣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预科生辅导员叶尔波拉提老师、阿依提拉老师和124名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考察活动。

出发途中,活动指导者生动地介绍湖南省的“红色革命文化”,重点对毛泽东主席的生平事迹做了详细介绍。到达韶山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团誓词,向主席铜像鞠躬敬礼。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及相关历史事件的具体介绍,让同学们在贴近历史、追寻先人足迹的同时,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辛和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下午,同学们乘车前往宁乡参观了刘少奇故居、铜像广场及纪念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