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地信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寻访伟人故里,传承革命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地信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作者:刘洁、刘琦

本网讯  11月18日,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研究生地质资源党支部、地质工程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地质资源党支部、地质工程党支部、地理信息系统党支部举办了“寻访伟人故里,传承革命文化”主题教育活动,75名党员同志赴毛泽东、刘少奇同志故里参观学习,追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瞻仰伟人风采,增强党性教育。

上午,党员们参观了宁乡花明楼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刘少奇同志铜像和刘少奇纪念馆展厅。下午党员们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里。在毛泽东百年铜像广场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深切缅怀毛泽东主席、刘少奇主席以及革命先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也体会到他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大家也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明确自身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