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行首场学院定制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作者:贺辉

本网讯  3月27日,中南大学首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学院专场定制沙龙活动在计算机学院拉开序幕,该活动由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计算机学院共同组织。计算机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师超、教学副院长奎晓燕、学院系主任与众多一线教师参加了教学沙龙活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展师钱频围绕“有效组织教学”这一主题和老师们进行了研讨,老师们分组从自身教学已取得的经验出发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王磊老师通过展示mini课堂,和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分析反馈,加深了对有效教学的理解,了解了多样化的教学呈现策略,把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落到实处。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心刘卫国就“课堂师生互动”和现场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有效的师生课堂互动不仅可以让学生巩固已学知识,更能使学生获取和整合新知识!

沙龙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继续围绕有效教学、高效课堂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学院响应教育部“以本为本”,重视本科生的学、又重视教师们的教,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的做法表示赞同和支持。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本科教学中将更加注重教学方法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