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一门课程入选湖南省党性教育第一批精品课目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作者:于天真

本网讯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联合发文(湘组【2019】7号)公布了全省党性教育第一批精品课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争春副教授主讲的《秋收起义——中国共产党道路自信的历史起点》入选全省党性教育第一批精品课程目录,列入全省党性教育课程库。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党性教育第一批精品课评选活动的通知》,中南大学党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积极选送优秀课程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吴争春副教授主讲的《秋收起义——中国共产党道路自信的历史起点》因政治方向把握好,教学方法适当,内容充分体现出湖南红色文化资源特色,成功入选我省第一批党性教育精品课程。

本批入选的精品课已列入全省党性教育课程库,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提供在线课程资源。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