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建筑与艺术学院展出27位艺术硕士生毕业作品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作者:山妮 侯亚楠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2019届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硕士(MFA)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艺术楼三楼展厅举行。此次展览展出了2016级艺术设计与美术方向(MFA)27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作品。

此次展出的作品突出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学科交融特色,创作选题中既有关注“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的乡村生活空间设计,也有基于美好生活高速列车造型设计,还有关注社会环境问题的海洋污染分析性视觉设计。展示了同学们围绕当代生活所展开的设计思考;参展的美术作品和书法作品,则反映出同学们在经典传统和革新求变中的积极探索。艺术设计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作品设计等方向,美术创作则涵盖了水彩画、综合绘画、书法等方向,立足于结合新技术、音煤介和新方法探讨学科的交叉、跨界的融合、文化的传承,反映学生对当下文化艺术、社会生活的深入思考。

喻跃龙、石磊、张金学、郑伯红等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2019届艺术硕士全体同学观看了展览。视觉传达专业的武昭君很高兴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展出,即将毕业,她感恩导师的教导与鼓励、同学的陪伴与帮助。

据悉,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蕴中南”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展出时间为5月21日至31日。除此,建艺院还将陆续开展毕业生音乐会、书画展等系列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