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情系湘雅 济世报国丨中南大学湘雅校区2019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作者:傅甜

本网讯  6月16日晚,中南大学湘雅校区“情系湘雅济世报国”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湘雅新校区体育馆举行。陶立坚、陈翔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湘雅校区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部分负责人和老师、家长代表出席晚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数百名非毕业生到场观看。

下午4时,“毕业红毯秀”在雨中准时开始。晚会正式开始前,中南大学校级、各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在视频中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毕业祝福。

副校长陈翔在开幕词中表达了对于学生们即将离开学校的不舍和祝福,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道路上继续好好学习工作,成为健康中国的实践者和实现者。

本次毕业晚会分为“初心”“立心”“信心”三个篇章,共包含十四个节目。晚会的第一篇章“初心”,展示了毕业生们一路走来的不忘初心,无悔青春。第二篇章“立心”,则从医学生的角度出发,立足时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中的责任和担当。第三篇章“信心”,表达了毕业生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亦是来自湘雅美好的祝福。

本次毕业晚会以“情系湘雅  济世报国”为主题,旨在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激励新一代湘雅人更加坚定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奉献终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