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一一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处班子成员分组对全体离休和退休厅局级以上党员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92岁的老党员恽顺芳家,处党委书记姬志洲、处长龙大为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恽顺芳是建国前的老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恽代英的胞妹,早在1942年底,年仅16岁的她即参加了革命工作。交谈中,姬志洲感谢老人为党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恽老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党的事业。

在院士楼,姬志洲、龙大为一行走访了黄培云院士的遗孀——老党员赵新那教授。96岁的她仍旧精神矍铄、思路清晰。龙大为紧握着赵新那的手,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叮嘱她保重身体,并衷心祝愿老人能有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晚年。她说,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学校党委和行政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历史贡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状态,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细心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自己,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据统计,此次“七一”慰问中,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共慰问老党员100人,慰问金额共计5万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