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军训汇演:新生摆“中国地图全图”等巨型方阵告白祖国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刘力 张艳武

中南大学新生军训汇报演出上,千名新生在操场摆出巨型阵形表白祖国。“不忘初心”阵形(拼接)。

红网移动社区帖子:这个军训汇报演出简直太爱了,中国一个点都不能少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张艳武)2019年9月21日,中南大学在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中,举行了一场“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活动。

2019级新生在《我爱你中国》的主旋律中,变换出“70”“五四”“1949”“2019”“不忘初心”“中国地图全图”“奋斗”等大型方阵,并高举巨幅国旗,齐声告白:“我爱你中国,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洪亮的歌声在体育场上空回荡,激发了广大师生的青春热血和爱国豪情。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主办,自动化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参与。

来自中南大学新生军训三营十一连连长成凯鑫说:“身为国防生,为国防而生,这是我们中南大学国防生的誓言,对我们来说,用青春告白祖国,就是要提高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爱你,中国!”

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陈啸在军训汇报演出后表示:“每当国歌奏起,国旗飘扬,我的内心就无比激动,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愿为她献出一切。此生无悔入中华,愿祖国繁荣昌盛,愿华夏万寿无疆! ”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南大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向祖国告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149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