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校领导班子开展党章党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8:49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校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中央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党章党规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校党委书记易红主持学习会。

会上,校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党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坚决守住党纪条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下一步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到育人工作当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育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政治素养的实干人才。

易红指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经常开展的工作。此次学习,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再巩固、再提升、再深化,也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打下基础。校领导班子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学习内容,认真学、反复学、全面学,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检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中南大学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