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5:4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0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470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生命科学学院下属9个支部参加了本次竞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采用限时8分钟的多媒体展示和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参赛的9个支部立足自身,结合特色进行汇报。一支部曾赵军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内涵和重要意义,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三支部周世敏立足专业建设,突出遗传学研究的初心,表示在夏家辉院士的榜样引领下其将继续攻克提高人口质量的难题,为实现共产党人的使命、研究工作的使命不懈奋斗;五支部李炫通过回顾各个历史时期的代表共产党人的事迹,立下做新时代战士的目标与志向,继续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六支部王晓萌通过一名70年党龄的共产党人、老战士王富洲的故事,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十支部虢毅围绕“不忘初心教好书,以德立身育好人”,强调教师要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做好育人工作,为国家和社会不断输送优秀的人才资源,以完成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三支部获一等奖,七支部、十支部获二等奖。

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党建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刘静、各党委委员分别对此次微党课竞赛做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表现,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到位。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下一条: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读书班与调研紧密融合的系列主题教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