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44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30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在岳麓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爱晚亭以及抗日战争第九战区司令部旧址,青年毛泽东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热情,抗日将士们匹夫有责、坚韧不拔的爱国情怀与民族气节,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同志。

参观后,全员分成三组开展登山比赛,合唱比赛等活动,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干部们奋力攀登,同声歌唱,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歌声阵阵,笑声阵阵。

这次现场教学活动,展示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学员深深认识到正是因为前人浴血奋斗和英勇牺牲,正是因为中国人民不懈抗争和持续奋斗,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才有了今天的独立自主和繁荣发展,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一切民族英雄先锋战士,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党支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