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计算机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8:43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0月29日,计算机学院退休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同志瞻仰毛主席故居,缅怀伟人的高瞻远瞩和伟大的革命情怀,为祖国70周年的辉煌成就喝彩。

来到主席故居,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生活的简朴,衣食住行起居的简单。老同志们在铜像广场前向主席铜像进献花篮,感受一代伟人的风采和无往而不前的巨大力量。之后齐声朗诵七律《到韶山》,字里行间感受主席的高瞻远瞩,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相关资料,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增强并传承了教师党性观念,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的韶山之旅,学习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了退休党员老同志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韶山之旅非常成功也很有意义,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起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

上一条: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公管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