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冶金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13       来源:冶金与环境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冶金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在冶金馆201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何庆文到会指导,院党委成琼文书记主持会议。

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院领导班子按照中央和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成琼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收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其他院领导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解剖自己,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何庆文点评时认为学院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改进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成琼文表示,学院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