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13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校本部三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校党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凌春雨到会督导,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登伶主持会议。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教育,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深入企业调研,广泛征集意见,开展恳谈交流,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准备了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李登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周科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到位,批评建议直言不讳,会议严肃、有效果,同时也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结合资产公司工作实际,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推进校企体制改革进程;三是既要明确红线守规矩,又要干事创业有作为,找准公司发展定位,提高公司精气神和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冶金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