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51       来源: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2月4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能源楼206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廖胜明主持会议。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院领导班子按照中央和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廖胜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收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其他院领导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赵永正点评时认为学院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的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有真抓实干的决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没止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党委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的课题,班子成员勇于担当、做好表率;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四是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五是继续做好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向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陶立坚指出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是紧密团结的、充满活力的、能干事担当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阐释,把方向、管大局,带领全院职工奔向一流。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