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4:49       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35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张志宏到会指导。中南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建华、成员蔡雁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广泛征集意见,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许宏武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志宏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许宏武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针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每位班子成员要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三是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自己查找的问题和班子其他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特别是指导组提出的问题、不足和要求等,进一步进行再梳理再聚焦,深挖思想根源,建立整改台帐,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四是全体党员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联系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