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7:0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2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易红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忠阳,校党委组织部长马跃如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主持会议。

肖来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盘点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理论学习初见成效、思想政治大受洗礼、干事创业更敢担当、为民服务勤解难题、清正廉洁常作表率”等方面的收获,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将从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理性客观地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易红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对照中央的高标准高要求,班子民主生活会今后需要从“个人检视更深刻、批评意见更直接”等方面加以改进。同时,易红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三是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和方向,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基础前沿研究,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推动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肖来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立德树人”贯穿我们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加强综治服务意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继续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生命科学学院: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师生获得感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