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公管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6:41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2月9日,根据中央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公管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管院党委书记刘迪主持,全院党员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伍海泉,学校党委第五指导组汪平副组长、涂图老师到会。

会上,刘迪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监督。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抓住要害、直奔主题、客观具体,全面进行自我剖析,集中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对查找出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伍海泉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讲真话,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总体而言,学院政治生态良好,维护了学院的发展与团结。同时,伍海泉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多学习,多思考。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学院的各项工作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三是要处理好三种关系,第一是怎样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建设放首位,以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第二是班子成员作为学科建设带头人,怎样处理好与管理负责人之间的关系;第三是怎样处理好班子整体的核心作用与个人的关系。

会后,刘迪将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以及整改工作情况向师生员工代表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