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22       来源:       点击:
摄影 作者联系电话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赵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张志宏、李科伦及指导组成员石明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总结大会。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步新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她指出,自2019年9月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强了纪律观念。张步新表示,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抓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建立健全整改落实长效机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赵永正对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赵永正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