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专题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作者:唐潇珺

本网讯 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根据实施方案,学校党委将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国家重大科技战略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党员干部思想淬炼等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点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践行活动;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聚焦师生最关心、最急迫、最期待、在预期内可以得到解决的突出问题,研制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台账,逐项推进落实;各级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面向党员广泛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从教学科研管理医疗、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据了解,学校此前已初步梳理了各单位“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事项,正在逐条督促落实中。

易红强调,“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精心谋划、制定方案,确定重点工作清单,聚焦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师生心坎上,实实在在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