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喜获湖南省“党史学习达人”称号

来源: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作者:肖铂洋

本网讯 近日,由湖南省社科联、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辉煌成就”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网上竞答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期间450.18万人次党员干部与社会公众参与答题。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谭红专教授团队2016级博士研究生张娜同志作为来自长沙地区的答题者,取得了个人闯关综合得分全省排名前十的好成绩,被授予“党史学习达人”称号。

今年以来,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中南大学党委的号召,组织了一系列线上和线下党史学习活动,如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100期《青听党史:百年风华·党史回眸》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在校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