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近400名中南幼儿“童声”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中新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刘璐

中新网湖南新闻3月25日电(刘璐)近日,中南大学校本部幼儿园“国旗下的童话,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校本部图书馆前隆重举行。400余名师生用一场特别仪式向祖国告白。

近400名中南幼儿“童声”献礼建党百年。

中南大学校本部幼儿园园长姜英表示,此次活动是校本部幼儿园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开展爱国教育、推进爱国行动的开篇礼。“在鲜红国旗下,全园师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希望红色教育融入每一个幼小心灵里。”

近400名中南幼儿“童声”献礼建党百年。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说,活动内容、形式都非常好,让在场每一位都热血沸腾、激情满怀。希望幼儿园开展形式多样、适合幼儿特点的教育活动,让爱国之心、爱国之情在孩子心中牢牢扎根。

陪伴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李飞说,这是一种爱国精神的传承。“活动非常好、有意义,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强大!”

本次升旗仪式由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

来源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21/0325/415156.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