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为百岁老人、百对钻石(金)婚伉俪送祝福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作者:胡星

本网讯 10月14日是我国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今年重阳佳节适逢建党100年,学校围绕“100年”这一主题,特别开展了为在校百岁老人、百对钻石(金)婚伉俪送祝福的活动。

在湘雅医院著名心血管内科教授孙明老人家,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亲自将“钻石婚纪念”牌匾送到他和老伴周宏研教授的手中。与此同时,校领导陈春阳、伍海泉、李亮、陈翔、陈立章相继登门慰问了聂爱光、彭树繁、文达静、方恕、罗世达等百岁老人及杨伯勋、郑兰香、章辉美、李致中、王诚学、程中文等107对钻石(金)婚伉俪,并为他们送去祝福。感恩老同志用生命呈现风采,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情怀;祝福他们身心皆登高,福寿更绵长。

据悉,今年在校百岁老人共有7名,老同志钻石(金)婚伉俪共有107对,学校为其准备了祝福礼金,并为钻石(金)婚伉俪送上定制牌匾(证书)。此外,各二级单位、老年大学、老年文体协会也相继开展了为老同志送祝福、座谈会、文艺汇演、教学成果展等系列庆祝活动,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校、院两级的关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