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访企拓岗”进行时:田红旗率队走访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作者:——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近日,校长田红旗率队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与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等座谈交流,并看望校友代表。

田红旗一行参观了山河智能挖掘机生产车间、特装车间、企业文化展厅等。期间,山河智能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人员结构及分布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的人员需求。校友代表汇报了各自成长发展情况。

田红旗在座谈会上表示,每次来山河智能都有新感想、新认识、新收获,深刻感受到山河智能创新引领未来的魅力与活力。今天来,一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二是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访企拓岗”,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更好做好服务;三是了解校友在公司的职业发展状况,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依据,提升我们的办学质量。学校和山河智能渊源深厚、情意深重,希望各位校友更加奋发有为,为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将结合山河智能需求,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共同助力制造强国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何清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概况,对中南大学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表示感谢。何清华指出,山河智能从诞生起,就与中南大学具有先天渊源关系;公司对于科研的重视、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是自发性的、刻在骨子里的。山河智能靠产学研起步,也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模式,未来希望加强和中南大学之间的合作,共创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山河智能副总裁龚进、校友代表及学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