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走访看望部分院士和老领导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

本网讯  9月15日、16日、19日,校长李建成走访看望何继善、古德生、钟掘、刘业翔、黄伯云、夏家辉、周宏灏、桂卫华等在校院士、老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共话学校改革发展。

每到一处,李建成与院士促膝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的付出和贡献,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和本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院士、老领导对李建成到学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围绕坚持特色发展、拔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建成表示,院士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到校工作伊始就来看望院士和老领导,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请教大家。大家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后续将结合调研进一步加强研究、推动落实。他希望各位院士、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期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中南大学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学校将继续切实做好院士、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