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完成进驻

来源:党委巡视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31日,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的四个巡视组完成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湘雅药学院党委、湘雅护理学院党委的巡视进驻工作。

在巡视进驻动员会上,被巡视单位的联系校领导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各巡视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视工作安排,对巡视工作重点、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被巡视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视组成员、巡视办负责人、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第一巡视组、第二巡视组进驻巡视单位工作动员会

党委第三巡视组、第四巡视组进驻巡视单位工作动员会

学校党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4周左右,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